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赏金猎人】(哨向/执光)



*哨向设定哨向设定哨向设定

*OOCOOCOOC,第一次写有雷有不对的地方请不要打我🙏






*我们打个赌吧,赌谁先爱上谁。

*好,我输了。





天边太阳掩埋最后一点余晖,迷雾伴随霓虹灯开始渗透城市各个角落,灯红酒绿,属于年轻人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黑衣的男子推开CLUB的门,张牙舞爪的人群混着嘈杂的声响传出来一瞬,又戛然而止在门缝彻底掩上那一刻,隔着一道门,就仿若两个世界。

从大门到吧台,不过三四十米的距离,却拥挤着各色男女,或随着音乐摆动,或互相贴身寻觅猎物,服务生端着酒盘熟练的穿梭其中,偶尔被客人对着吹个口哨,也视若无睹直接绕过去。而黑衣男子迈开长腿径直绕在人群中,身形灵活的宛如一条游鱼。

靠近吧台处一对衣着鲜艳的男女互相搂抱着,贴着耳朵说话,两个人身形都有些晃荡,显然是喝多了不大清醒,服务生端着酒杯正想绕过,忽然不防被两人往后倒的一个动作绊倒,手中的酒就这么往外洒去。

黑衣男子几乎是下意识就要侧身,无奈身侧人群挤过来,眼看着那一大杯酒就要洒在身上,服务生却忽然跪坐在地,酒杯不偏不倚从男子脚旁滑出去碰碎在不远处,一滴酒都没沾到他身上。

“啧”,吧台处传出来一声唏嘘,“裘振,退步了啊。”

被点名的人闻言绕过一地狼籍,自顾自理了理衬衫袖口,然后直接拿过另一边人正在喝的酒一饮而尽,无视那无框眼镜下翻出天的白眼,偏头看着戴鸭舌帽的少年回道,“那又怎样?”

陵光瞧着他这幅模样简直要跳脚,对方从头到脚都表示出一种“我有搭档我不怕”的姿态,又当着面秀了他一脸!

这时候在鸭舌帽因为灯光投下的阴影里,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眯了起来,他双手撑在吧台上捂住脸就要往身旁倒去,一边哀嚎着“公孙你看看这个不要脸的”一边趁机揩油。

谁知道人还没靠近就被挡住,一旁的公孙钤抚了抚镜眶从裘振手里拿回酒杯,“不好意思,这个不要脸的是我的。”

“啧,好样的!”陵光收回所有动作,无聊的摇晃着手中的酒杯,然后又忍不住似的小声讽刺,“裘振,你不是S级哨兵吗?怎么可能都没躲过去?”

公孙钤好笑的看了他一眼直接接话,“因为我给他下了暗示,不过像你这种没有搭档的是不会懂这其中乐趣的。”

这下陵光倒是没有跳脚了,对于搭档这种事情,他是真没那个想法。先不说他们这一类人本就占少数,找搭档没那么容易,更何况他只是个向导,对搭档的需求并不是那么大,还不如一个人来的自由。

一旁没出声的裘振忽然皱了眉,看着陵光的反应就知道他又在想什么,不由开口,“你这样,出任务很不方便啊。”

“嗯?”陵光有些懵,“又有任务了?”

裘振点点头,他来这里就是为了找陵光,他们几个人除了拥有特殊体质外,还有一个更特殊的职业,那就是赏金猎人。这种职业其实和雇佣兵差不多,也有自己的组织,但他们比雇佣兵自由,没有那么多体系束缚,接任务也全看心情。

“前不久那批珠宝,有线索了。”

这下不只是陵光,就连公孙钤都兴奋了起来,要知道不久前某私人珠宝展览会上,主人丢失了一套珍贵藏品,在他们道上都已经传开,悬赏千万,十分诱人了。

不过裘振来这的重点并不是这样一个任务,而是关于陵光。他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有些无奈,“这一次,你不要搭档也得要了。上边就安排了两个人去,一个是你,另一个,是你的哨兵。”

“我的哨兵?”陵光坐不住了,鸭舌帽猛地被他扯下来,包子脸鼓起露出一脸的不满,声音跟这高了几个调,“我哪来的哨兵!”

一边的公孙钤立马捂住他的嘴环顾四周,他本来也带着疑惑,随后就在和裘振的对视中明白了一切,所以只是拍拍陵光的肩膀,一脸戏谑的开口,“啧,恭喜你,匹配度居然高达百分之九十二。”

百分之九十二。

陵光看着眼前抱着一条黑色小奶狗的人,来来回回不敢相信一样打量了好几遍,最后终于无奈接受这个带着耳钉穿着破洞牛仔裤的青年就是他的“百分之九十二”!

虽然他真的很不想找搭档,更不想找一个看上去这么不靠谱的搭档,但他还是不得不承认,在见到人之前他心里头那些险些克制不住的焦虑完完全全平静了下来,仿佛有一道网温柔的将他裹了起来,带给他前所未有的平静。

青年冲他扬起一抹笑,露出幼稚的虎牙来,伸出手去看着他。

“你好,我叫执明,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呸!还真不客气,陵光心里想着面上没有表现出来,只轻轻回握了手皮笑肉不笑的开口,“我是陵光,还有,我们只是搭档,希望你记住这一点。”

执明听着干脆放下小黑狗直接将他扯过去抱了个满怀,像是完全没有理解他话里的意思一样高兴的拍着他的背,“哎呀知道知道,那让我们大家现在开始这段感情吧!”

挣扎开来的陵光听到这话一脸错愕,“你说什么?”

“我是说”,执明凑近了他,俊美的五官放大数倍呈现在他面前,呼吸全洒在他脸上,“我们什么时候结合?”

话音一落陵光就“啪”的一巴掌甩在眼前人脸上,尔后看都不想看转身就走,身后正和黑狗腻歪的小黑豹只好一脸不爽的跟上去,边走还边回头,冲着后头低低的嗷叫。

执明捂着脸有些不解,小黑狗精神恹恹的靠在他腿边。明明是对方强调只做搭档,他也就顺口提起了关于精神结合这回事,怎么还挨打了……

回到住处陵光直接无视了自己的猫,小黑豹颓着头在房间角落里来来回回踱着。公孙钤推开门的时候就被这满屋子压抑的气氛惊了一瞬,随即敲开卧室房门,果不其然传来一声怒吼。

“你个骗子!说好的能力强好说话呢?整个就是一地痞流氓!”陵光从床上蹦起来,此刻在心里已经完全有了这次任务单干的冲动。

公孙钤靠着门无奈摊手,“不是,他哪里惹你了?”

“他说…他……”回想起那一番对话,他倒是支支吾吾一下子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了,瞬间脸红到了耳朵根,看上去滑稽的很。

“你该不会是误会什么了吧?”公孙钤瞥了他一眼就转身去了厨房,一边给自己倒水一边叨叨,“你知不知道这次任务的赏金,你们可以直接拿一半啊!还没算上提成呐!”

陵光听着就更郁闷了,心里琢磨着单干又不被扣钱的可能性有多大,然而公孙钤很快就又给他添堵了,“不过必须是两个人一起,没有搭档你很难完成任务,对方可是和我们一样的人。”

还真是应了孟章调侃的那一句,“命中注定嘿!”

所以即使再不情愿,陵光还是不得不接受他的搭档就是执明这样一个人,至少从小黑豹的反应来看,还是能得到一点安抚的,毕竟他的猫可从来没有这么温顺过。

经过十来天的精神磨合,两个人再见面约在了市区的中央广场。

在磨合期间效果总是不大让人满意,总是缺了那么点让两个人都轻松的东西,好几次陵光意识探伸出去的时候甚至触碰不到任何东西,仿佛对方意识深处是一片虚无。

尽管这是陵光自己选择的不通过结合方式做一次临时搭档,但他对于这种什么都无法把握的状态厌恶极了,执明一看就知道是故意要和他对着,偏偏每次都还能用他的话把他堵回去,让他无话可说。

终于在任务安排时间到来的前一天,陵光又一次偷袭被执明刻意挡住。他本来带着七分赌气三分好奇,趁执明睡着打开意识铺过去,伸出去的精神末梢甚至抓到了一点实体,却在下一秒被挡在外围。

上一秒还在熟睡的人忽然睁开双眼,像狼一样从幽深的玄色眼瞳深处投射出来一股压迫性的气势。

陵光就这么怔了一瞬人就被扯住衣领带向下方,听着执明幽幽的开口调侃,“搭档,你再这么看下去,我就不能保证会对你做出点什么来了。”

他大概是不知道,从他们两个进入彼此生命那一刻开始,相互之间的影响会大成什么样。

彼时他睁着一双桃花眼,被突然转换态度的执明惊的不知该如何应对,眼睛滴溜溜转,配合着眨眼的动作细长的睫毛甚至能扑闪在执明脸上。

这就像是一只蝴蝶无意识的在遥远的大洋彼岸轻轻扇动翅膀,却能在原本平静的海面上掀起轩然大波一样,出自对于自己的向导本能反应,执明几乎都要硬了。

把人放开他偏过头轻咳两声,从桌子上撑着手坐起来,生硬的转移话题,“明天的安排,你有什么想法?”

陵光一直侧头观察着他的反应,虽然刚才那种压迫感一瞬间就消失了,但他还是能捕捉到执明那一秒精神上的松动,虽然够不到深处,但一直在附近徘徊,那样的深切想要占有的心情,他知道几乎能与他重合。

一时间两个人之间都有些尴尬,陵光也只好顺着对方抛过来的话题接下去,“拍卖会设在黑市,这次是在某处私人会所里举行,只要能入侵他们的系统,再争取时间定位到那两个人的位置,就能想办法把鱼抓回来了。”

执明听着点点头,“这次虽然赏金那么多,但任务本身是不太难的,以我们这段时间的配合,虽然关键处还是欠缺,不过成功脱身不会是问题。只是要抓那两条鱼……他们之间肯定结合了的,我们要小心应对。”

话题又重新带到尴尬的地方,陵光端起面前的水杯抿了一口水,手指哒哒叩在桌面上,然后才转头道,“我不认为我们会失败,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我。”

这句话一说完两个人都愣了,执明忽然就笑了,撑着下巴啧啧了好几声,“我说搭档,你该不会是爱上我了吧?”

“想得美!”陵光登时跳脚,水杯重重砸在桌面上,随即很快又一脸得意的抿着唇,嘴角略微勾起来,看上去骄傲的很。“就算以后还会和你搭档任务,但关于这一点,你大可放心!我对你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执明看着他笑意也逐渐加深,故意盯着陵光的眼睛,像是揣摩他的心理,然后便凑近了在他耳边吹气,带着点蛊惑的语气道,“那我们打个赌怎么样,就赌谁先爱上谁。”

陵光果然拍着桌子就站了起来,语气笃定,“赌就赌,你等着输的倾家荡产吧!”

这一刻他情绪激动的时候,执明故意没有去安抚他,反而好整以暇的看着这个平时对他客客气气没有好脸色的人,此刻如此生动鲜明的在他面前咋呼,那感觉新鲜极了,也可爱极了。

不知道为什么,执明看着眼前赌完气像个孩子的人,心里忽然冒出了一句话,把自己都吓了一跳。

他想,“你若是在这一刻望进我的眼睛,你一定会发现,这是一场我必输的赌局。”

这就像陵光不自知一样,他也没意识到自己愈发柔软的眼神。

黑市的珠宝拍卖会将在第二天晚上八点半开始,赏金人没法通过正当途径找公安机关帮忙,只因为这套藏品本来也是从非法渠道弄到手的,现在被人半途调包弄到黑市拍卖,更加要防着点政府的人。

到了约定的时间,上午时分中央广场人还不多,太阳刚刚有点灼人的温度,陵光百无聊赖的坐在喷泉附近,时不时看一下手表,显然有些不耐烦。

好一会从马路对面传过来一阵车轮摩擦地面尖锐的刺耳声,V型双缸驱动的重型机车停在了不起眼的街道角落里,陵光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心里那股躁动就偃旗息鼓了,他开始在心里琢磨要不要整一顿他的这个搭档。

正在他脑海里胡思乱想假设了几百种整人手段的时候,执明已经到了他跟前,抱着双手冲他扬了扬下巴,“就算我来晚了,也用不着要搞我吧。”

陵光闻言一顿,有些心虚,这才懒懒抬起眼帘看他。今天执明也算是好好收拾了自己,黑色皮衣里头套了件浅色T恤,直筒长裤衬出了一双大长腿,人略微有些驼背的从上往下俯视着他,一如既往贱兮兮的笑,黑色耳钉隐约反射着太阳光,一闪一闪的。

他看着不由咋舌,咽了咽口水,想自己的搭档长的倒还是可以的。然后马上意识到自己失神,偏过头去没好气的开口,“迟到七分钟零十二秒,这就是你的水平?”

“诺”,执明倒是没说话,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塑料盒递给他,上面还冒着点水。

陵光下意识伸手去接,两个人肌肤相碰那一刻,一股异样的感觉酥酥麻麻的从指尖直达心脏,那是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受,让人忍不住想触碰更多。

然而在打开发现是一盒草莓味冰淇淋的时候,陵光是真的很想把执明打一顿。

谁知道后者居然理直气壮的摆手,说“待会我先混进去踩点,里头我有熟人,你就找个凉快的地方等我,顺便查一下他们的安保系统”

“那冰淇淋又是怎么回事?这就是你迟到的理由?”,陵光越说越气,恨不得将盒子扣人脸上。

执明一脸的无辜,“你吃完我就出来了,给你打发时间。不然你该多想我!”

话题绕着绕着还是偏了,陵光不由想到初见时执明没头没脑问的那句话,心里莫名一阵悸动,磕磕巴巴嘴硬回道,“要,要你多事!”

其实执明自己也没有想到为什么要绕路买这么一盒冰淇淋,只是想起昨天下午两个人打赌的时候,陵光感情丰富精彩的如同孩子,那种疏离感消失,让他更加想要靠近对方,就一点点都好。

重新把手套戴好,执明环顾了四周,示意陵光在附近找个网吧玩一会,用公共系统先探个路,也不会离他太远,两个人的精神感知就不会轻易断掉。商量完他就转身去与熟人碰面,打算在拍卖会开始之前先熟悉一遍地方。

私人会所的位置很隐蔽,毕竟这里平时举办的多半是灰色活动,上不得明面,大门因为那一段公路的绿化带被掩饰的很好,整个房子看上去就是一幢三四层高的普通别墅。

从大门到会所客堂,中间有一座小型喷池,圆弧形两边是假体绿植,供参与人酒会期间出来散步,还设了桌椅,此时正有人在摆放一些水杯和鲜花,三三两两有人在布置会场。

莫澜在看见执明那一刻就感觉到了些不同寻常的气息,几步跨过去直接伸手揽住他的脖子,拍着他的胸有几分抱怨道,“行啊,什么时候找到搭档了?我还以为你会选我呢!”

“就你,算了吧”,执明拍掉他作妖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来,两个人聊着直接进了大堂,期间也有几个人注意到执明,几个像是指挥的人隔得远远的,眼睛就一直盯着他们,不过有莫澜在旁边也就没多在意。

“今天怎么样?”执明一边四处打量一边问话,随即唏嘘一声,“嗬,隐藏摄像头这么多。”

莫澜也跟着他看,却是没看出个所以然来,干脆随他去,无谓的耸耸肩,“我家只是负责提供场所,真正交易的负责人,有专门的第三方组织。”

听这话执明不置可否,不过尽管莫澜只是外围人,但也够他打听情报了,“我让你安排的道具,他们都收了没有?”

“那肯定”莫澜有些得意,“毕竟规矩之外多加一条,又不起眼,没人怀疑。”

“很好,辛苦了。对了,你家后院那棵树还在吧?绳索什么的呢?”

执明说的是先前他和莫澜在这别墅里瞎闹腾凑热闹的时候布置的一道轨迹,可以直接从三楼的小窗户跳下去,借绳索跨过底下的泳池一路滑至后院那棵树,然后再从那里翻出去,跑得快离中央广场不过十多分钟的路程,是最好的撤退路线。

只要回到中央广场,基本上就是完成任务了。毕竟这一片晚上人多,对方很难展开大范围的截堵。

得了肯定回答执明就叼着烟双手抱胸溜达去了,看得出来今晚那套珠宝影响力挺大的,光是明面上的摄像头就几乎无死角监控,更别说和系统脱离独立存在的针孔隐藏摄像头了。

而且这地方到了晚上,莫家的人就得撤出去,就如同莫澜说的一样,他们只负责提供场地,任务完成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在灰色地带就怕有人官黑勾结,来一个暗度陈仓!

拍卖的台子离观众席有些距离,后面铺了一层帷幕,腾出来一块空地,供后方的人准备。这块空地直接连通楼梯走廊,以便保证各个房间的物品第一时间就能上台,防止有人做手脚。

越是珍贵的东西离得越近,人越多的地方越不好动手脚,执明走了一个来回,估计期间能有一分钟的时间,对他们而言是足够的。

莫澜替他留了一手,楼梯拐角有一处三角空间,那里边常年堆的杂物,基本没人会注意,用来隐藏最适合不过。

绕完一圈他摸着下巴点点头,估计着怎么也得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胜算,剩下的百分之五嘛,就要看陵光配不配合了。

莫澜一直在前院等着,他出去打了个招呼就直接出门了,路过大门的时候一辆加长林肯停在他面前,一个身穿白衣西装带着假面的少年先下了车,然后跑到另一侧打开车门,牵出另一位白衣男子。

一个单纯如同牛奶,一个冷艳如同兰花。两个人虽然都带着假面,但执明还是立刻就捕捉到了其中无法言说的默契,怎么陵光对他就不这样?这个念头一冒出来,他就更加郁闷了。

正想着那两个人已经绕过他走远了,他在原地愣了会回头又瞧了瞧,然后直接离开了。

那两个人有问题,他在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收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精神冲击,要不是陵光加的屏障,他估计会承受不住。

到网吧的时候,陵光正撑着下颚无聊的玩着蜘蛛纸牌,最高级三色的操作在他看来都弱爆了。执明不动声色潜到他后头,不知怎么的,一旁空了的冰淇淋盒让他莫名的心情大好,方才的郁闷也一扫而空。

“比我想象的要慢啊,我的,搭档~”陵光斜睨了他一眼,意思是他冰淇淋都吃完好久了才回来,看上去很弱嘛。

执明直接趴在椅被上,双手折叠架在陵光头顶,下巴抵上去的时候鼻尖就嗅到了淡淡的清香,和草莓冰淇淋一个味道,大概是甜甜的。

他伸出一只手戳着陵光的脸开口反击道,“比我想象的幼稚啊,我的,小朋友~”

听完他的话陵光直接捏住他的手腕转了个方向,顿时就痛的他嗷嗷叫,痛呼着求饶,“这是公共场所,亲爱的回家再玩啊痛痛痛……”

折腾完两个人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执明从怀里掏出一份从莫澜那里顺来的房间格局图,用笔在上面标了好多个小点,一个个告知陵光要注意的地方,然后在那个三角地画出一个圈,用一条红线示意到三楼。

“在避开摄像头的同时,你只有一分半钟时间定位那两条鱼,然后要立刻转移,到时候整栋房子都会黑下去,莫澜已经帮我们撤了关键地方的应急灯,我们在三楼左手边的窗户汇合,剩下的你就跟着我走就好了”

“为什么跟你走?”陵光忽然抬头挑衅道。

“一开始我不就说了吗”,执明头都没抬理直气壮的回,“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你不跟着我,还想跟着谁?”

陵光白了他一眼不再和他废话,继续低头研究执明划出来的路线,添了几分疑问,“每层楼都有人守,巡逻空隙只有十秒,网不太好撒啊”

“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执明安抚般的攀上他的肩,陵光像是不在意一样随着他靠近自己,只不过他没发觉自己耳朵尖都冒红了,只强做镇定假装无所谓。

执明瞥了他一眼继续说道,“今天我已经和他们交过手了,虽然,只是单方面的……”

“什么?你见到人了?”陵光几乎是下意识就扭过头去,谁知道本来执明就靠的近,两个人就这么嘴唇贴嘴唇,静止了有三秒。

等反应过来陵光立刻就往后仰头想要退开,谁知道执明突然抬手扣住他后脑勺,直接紧贴了上去,他刚想要说话,却被执明趁虚而入,舌头一下滑了进去。

地痞流氓,地痞流氓!陵光满脑子就只能想起这四个字,执明的舌尖逐渐扫过他上颚,然后流连齿间,最后缠着他的舌尖不放,直吻的他晕头转向喘不过气来。

但是很奇怪的是,他并不觉得有什么不适,反而能感觉到有一只手牵引着他,让他完全放松下来,意识铺开织成一道网,裹住那牵引的东西就往前探去。

一吻罢两个人都有些喘气,一时间都不太能看对方,最后还是陵光先起身往外走,仿佛刚才一切只是幻觉。

拍卖会来的人很多,大家全都戴着假面,一般的规矩,买家和卖家都不会暴露身份,这也正方便陵光他们溜进去。

混在一堆同类人里面,陵光不能和执明隔的太远,他们之间的联系还是很微弱,一旦被人察觉到什么,那种精神冲击就可能来自四面八方。

前面的物品一一拍卖,时间很快就到了最后,最重头的珠宝藏品即将上场拍卖,所有人都集中起来,主持人正在活跃气氛。陵光偷偷给了执明一个暗示,然后便起身绕到了后院。

借着花丛的掩饰,他拿出一早就准备好的工具包,重新换了一身衣服,提着袋子就潜入了小仓库,而执明在确定了他的位置之后也起身离开,避开人群和摄像头绕到帷幕侧面。

电脑屏幕投射出来幽蓝的光打在陵光脸上,此时他盘腿坐在地上,与平时爱跳脚的样子一点都不同,认真起来一脸从容的敲打着键盘,一层层的代码划过,连通到对方的系统,加载时间只要十秒,然后他会在装珠宝的保险箱推出房间那一刻毁坏系统,再通过精神暗示给执明争取偷换的时间,而这一切加起来,不能超过一分半。

最后敲下回车键的时候,他嘴角带出一抹势在必得的笑,衬着暗淡的光,通身自信的气场毫无掩饰。

意识慢慢探伸出去,执明已经开始行动,推车的人一瞬间警惕起来,却又无法动弹,只能模糊感应到推车不在身边,立刻就发动反击。

执明耳朵贴近保险柜,手不断转动着金属圆环,片刻后听见“咔哒”一声,他速度极快的就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换了另一套赝品。

尔后两个人同时行动,跃过楼梯就直接上楼,在灯亮起来的一瞬间到达三楼,此时楼下已经展开了密密麻麻的网,不断有精神冲击到无辜的人,摩擦几回直接有人互相打了起来,这使得守卫更加的严格。

执明靠在拐角处的小道墙壁上,陵光与他面对面,两个人无奈的对视,“这下好了,来不及了。”

刚才推车的人带着自己的向导上了楼,手里带着的枪支也不断在瞄准,正一点点试探着找寻踪迹,陵光几乎是立刻就有些支撑不住,一旦露出破绽,对方就直接往这一个点发动攻势,执明伸出手将他拉向自己,一只手搂住他的腰,试图安抚他。

但这并没有起太大的作用,他最后只好侧过头,直接吻了过去。

两个人吻的起劲,追捕的人也已经靠了过来。毫不犹豫先开了一枪试探,执明下意识就转过身子把陵光搂的更紧,子弹破开皮肉的时候他愣是一声没坑,还好只是险险从手臂擦过。

这时候却忽然从底下泳池传出来一阵精神暗示,同时一楼有人大喊,有官家的人来查货了,那几个人立马就掉头下了楼。

虽然不知道是谁出的手,执明还是直接按照路线推开走廊的窗子,揽住陵光就滑了下去。

两个人才在树上站稳,陵光恢复了点意识,就感觉到后方的气息,扭过头去一看执明瞬间戒备起来,是白天那两个人。

“小齐,都说了救他们干什么!坏了我们的事还这般不知感恩!”一旁的青年双手抱胸,明显很不满。

另一个少年回道,“不是你说要换一个人情?好吧你说的都对。”

这两个人旁若无人的对话,听见大堂里传来的动静,只是偏头看了陵光他们一眼,然后耸耸肩,“这个人情,别忘了。”

说完人就直接翻身出了院墙,陵光有些莫名其妙,最后还是执明回过神也跟着跳出去,往他们放车的地方跑了。

重型机车停在角落里,执明拿出一个头盔直接就给陵光扣上,一边动作一边戏谑着,“怎么样搭档,对我满不满意啊~”

陵光本来是看着他衣袖撕裂处露出的手臂上的伤口发呆,心里着急下意识到他是说刚才接吻的事,脸上顿时有些发热,抬起脚就想踩执明一脚,谁知道这会儿执明闪的飞快,他一个踉跄就往前倒,直接扑向执明怀里。

“哎哟,这么急着投怀送抱啊!”

这下他算是知道了,前几次执明被他偷袭成功都是装的,一边和他对着干一边示弱,让他一点点靠近他。

好一招诱敌深入。不过……

重型机车行驶在深夜的马路上,耳边是轰隆的车轮发出的声响,陵光忽然凑近执明问了句,“还记得我们的赌约吗?”

执明开着车没有回头,直接回道,“怎么,算我输了。”

“这么干脆?你就不问我要什么赌注?”

风狂啸着从两人身侧刮过,把执明的话无比清晰的带到陵光耳朵里头。

他说,“你要什么我都给。”

陵光搂着他腰的手不自觉收紧,心满意足的笑了,然后轻声说。

“我要你。给不给?”





^。。。。。。。。。。。^

哇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出错,哨向不太了解如果踩雷轻点打我•ᴗ•
然后就是说一下那个什么压高考题啊,湖南考的全国1卷,那什么就当我没说过吧不行了跑路了跑路了

评论(2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