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梦浮生】【碎碎念】


我大概也许真的是想要跑路了哈哈哈哈哈【不】。

前面放出的十章只是开了个头,重新打开大纲看的时候发现自己其实准备埋很多梗,如果要用cp视角来看那么推动这一个故事的大概就是仲孟 →双白→执光,这是我埋的线,裘钤会很淡,他俩我没想过有波折,所以应该会是这个故事里最安好的一对。

从我更新完的十章来看,隐约浮出水面的有两点,一是仲孟加苏严这条线,苏严在我看来本质就不是个坏人,他出生世家骨子里有生为贵族的清高,又一心为天枢,坏就坏在太感情用事,这样的人很容易成为别人的枪杆子。

所以他是第一个导火线。

做为表哥他其实暗恋孟章多年,但是孟章一直就很有距离,他有心靠近,又力不从心,以至于轻易被孟章看破变成对方能够拿捏的一点。

二是执光这条线,两个人都在互相隐瞒过去,只有知情人才知道他们所有人的过去都是串在一起的,包括孟章,但他们自己全都是局中人。

大概是个连锁反应,从父辈开始的错误,一直衍生到下一代。

后面双白出来了会引出第二个导火线。

大概就是一起黑心商家贩卖有毒珠宝害死了人然后引发的一系列乱七八糟的事情的故事【X】,陵光只是要一个真相,执明是在自我救赎,孟章要拿回自己的东西,公孙钤仲堃仪裘振都有自己的原因,双白从别人的故事里找到自己。


【人物设定】

陵光,天璇集团,在调查父辈的案子。

执明,天权政府世家,却一心当个警察不按家族套路走。

公孙钤,不衿传媒总监,陵光的朋友。

裘振,隐忍多年,回国帮助陵光,天璇案件的知情人。

仲堃仪,经济学老师,后来陵光卷土重来与之合作,公孙钤的发小。

孟章,跳级大学生学霸,却总是生病(与仲堃仪是双向暗恋),天枢传媒世家,选择经济就是为了仲堃仪,后来到不衿做实习作家。

苏严,大四,在天枢传媒实习,喜欢孟章。

双白?是裘振在国外时的同学,请回来帮忙的,煎饼律师,小齐助手,天玑律师事务所。

莫澜,执明的发小,父亲是市长,帮助执明。

然后还有其他的人就不说了不然就剧透了??【X并没有后续剧情】



这里面的人都不单纯,不要相信任何一个人,没有对错,没有答案。

执明不傻,相反他很聪明,最无辜的往往才是大灰狼。

命运的齿轮开始滚动,像陵光和孟章说的,“游戏才刚刚开始”。


以上👆感觉我要干大事一样,唠嗑一堆发现我真的写不出来那么厉害的剧情,所以我为什么要立flag,脸很痛,嘤嘤嘤!!!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