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这是一篇和真人没有半毛钱关系的rps😂】【生贺文】

【就当做这是生贺文】

很久之前流行过三行情诗,不知道怎么,今天大峰生日,赵先生就突然想写一写,既要甜过隔壁天枢组,又要不输给有文化的老司机。

他想了很久,终于让他写出来了

他是这么说的


我是总撩
你是小浪货
这样子,要不要在一起


有点害羞发过去了


对方收到后立马就打了电话过来


先是一番熟悉的杠铃般的笑,他一直听着,呼吸有些紊乱,紧张的手机都握不住


“哎你还是那个老干部赵志伟不,酸不酸啊你,还三行情诗”


“写的好不好”

“好好好”

好,当然好,在一起,特别好


赵先生松了口气,录节目的疲惫感也消下去不少


两个人家长里短唠嗑了好一阵,大峰突然说


“诶,我也给你来个三行怎么样”


“就你啊,不要给我丢脸了”嘴角带着浅笑


“你又怼我,就你拆我台,那我不说了”傲娇


“我也只怼你啊”


“你就是欺负我,等你过来了看我不把你这样那样吧啦吧啦”


“好啦好啦,快说给我听听”


“求我呀”又傲娇


“诶我要录节目了再见啊”透着几分狡黠


“赵志伟!”

果然


“说吧我听着呢”


“就是…”有点小别扭


“我爱的工作
我爱的大葱
我爱的人189”


对方没有声音,让他有些着急,“唉怎么样你说话呀”


他很在乎的三件事都在这了


“我也爱你”


他愣了


“大峰生日会要开始啦过来准备”工作人员在一旁喊着他,他还握着手机傻笑着


“这孩子咋了”


“不知道,半个小时之前接了个电话就一直这样了”


“啊赵先生打的吧”捂嘴偷笑


“啊,嗯”


大家都懂。


你在微凉的晨曦里,你在翠绿的长街上,你在我十七岁最好的憧憬中,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
无比短小的我……
祝我们可爱的大峰小包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生辰快乐😘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