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ALL光/毓光】天璇国后宫争宠记13

接一下打猎梗,顺便带一下单身狗玩玩

狗王人设番邦王子好了,来和亲的

…………………………………………

“什么?王上要外出打猎,那为什么我不知道”

“这次王上是带妃嫔出去,说是打猎,实则游玩”

“哎呀他们就是矫情,一个个柔弱的能成什么事,不行,我也要去,凭我的身手一定能打到最强壮的猛兽,到时候王上一定会沉迷于我无法自拔,成婚之日还会远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聪明”

说完毓埥风风火火撩开门帘跑出去找他的王上了

侍从在他身后偷偷捏把汗,“我的王子诶你这个样子怕是王上躲都躲不及哟”

陵光莫名打了个喷嚏。

评论(1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