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刚好有你在】(cp不定随机套入小段子)第四弹



关于去问另一半为什么会喜欢自己的问题

……………………………………………


【执光】


“陵光,我有一个很严肃很需要去深度探讨的问题要问你=_=”


“什么问题(ง •̀_•́)ง”


“就是~~你为什么喜欢我呀 (. ❛ ᴗ ❛.)”


“因为………”


“哦我好感动好幸福我们赶紧去睡一觉来更深层的交流一下”


“嗯??……嗯!!!!!!!!”








【仲孟】


“仲爱卿,你为何会喜欢本王 (〃∀〃)”


“这个嘛……要不王上先说说为何喜欢微臣 (´・ᆺ・`)”


“本王不喜欢你┐(´-`)┌”


“⚆_⚆?为什么”


“你不懂分寸”


“王上,←_←王上说话可要好好思量”


“嗯?你做什么?你…啊…”


“现在王上喜欢了吗”


“喜……嗯……喜欢…”


“所以微臣才喜欢王上啊罒ω罒”








【齐蹇】

“小齐,小齐觉得本王怎么样 ⊙ω⊙”


“我觉得王上脾气很坏,还总迷信”


“ಥ_ಥ所以小齐是不是不喜欢本王!!!你走!!”


“王上Σ( ° △ °|||)︴我当然喜欢王上”


“本王不管除非你给本王一个理由不然本王不信ಥ_ಥ”


“因为喜欢王上啊,所以即使王上爱摔奏折,爱掀桌子,爱假摔又迷信,可我就是喜欢的要死”


“小齐,你,你坏坏!”







【裘钤】


“裘将军(ಡωಡ)你为什么喜欢我”


“因为喜欢啊=_=”


“总有个理由吧⊙_⊙”


“理由,是喜欢你之后才产生的”

“(ꈍᴗꈍ)你过来,我有个觉想和你睡一下”







^。。。。。。。。。。。。^

写到最后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来呀一起磕邪教2333

评论(1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