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当民国的诗变成小段子】(执光)



数学里有一个曼妙的词,希望也可以用在爱情里,有且仅有。

………………………………………………


1、“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汇时互放的光亮”
                                一一徐志摩致林徽因



“陵光,你想要什么”


“我要什么?我一开始要的,是这天下”


“然后呢”


“然后我是要我的上将军安乐无忧,我要我的副相一偿所愿”


“现在呢”


“现在?我想要执明”


“那你都如愿了么”


“共主非我,故人已逝……心上人,心上有他人”









2、“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
          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的爱你”
                                      一一朱生豪致宋清如



“太傅又嫌我不务正业了”

“我知道”

“他说我不负责任”

“我知道”

“我还混吃等死”

“我知道”

“你!你都知道你为什么还留在我身边?”

“因为我发现我知道你所有不堪,却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

最近看了朱生豪写的情书,简直甜啊!果然民国多才子~今天不更文了,就玩段子2333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