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狗不理包子】(没关系,是爱情啊)



为了我家凉凉,试着随意撸一发rps,脑洞一时爽,与真人无关

………………………………………………


他悠悠蹲在马路边抽着烟,眯起眼透过烟雾看深夜街上寥寥的行人,看时不时疾驶而过的车辆,手机提示音不停响起,他微微侧起身子掏出手机划开锁,就看到那笑裂了的包子脸。


“葛格流落街头啦,底迪快来把人带回去”


“心疼葛格”


“来我家来我家!!!”


他一点一点往下滑,正惆怅着呐,特别关心提示音响起,他连忙刷新,果然就看到了那人的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哈哈哈哈”


还是一样,只会语气词,有错别字。


他立马回复,“拉峰,我要去和你睡觉了”


是的,大概二十五分钟前他意识到自己把房间钥匙落在片场的时候,很淡定的掏出手机拍了橘黄色灯光下斑驳的马路


配了文案,〖今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深夜还是冷啊,他紧了紧身上并不厚的外套。


对方很快回复了,“来呀,我的床为你等待,捂脸.jpg”


撩怂!打开联系人,闭着眼拨通了第一位的号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入耳一串杠铃般的笑,他举起手机拿远了些,“拉峰,你这样是不对的,你还有没有一点同情心,一点同事爱”


“我怎么没有啦,是你自己太蠢了怪我啊”


“我现在流落街头,北风萧萧,又饿又冷”,他很委屈


“哦是吗,那你可以去找你家底迪呀,一百本写真够你暖的了!”


“拉峰,你这是吃醋”


“二狗,我就是吃醋怎么了”


“拉峰,你真是贼吧可爱了”


正说着,电话那头传来车子呼啸而过的声音,“这么晚你还在外头?”


“朱戬!”


一声惊呼,他有些不敢置信的抬起头,马路对面那人言笑晏晏,橘色灯光下,那人身侧似是圈了一层金光,温暖醉人。


他站起身几乎是扑过去,一把将人抱个满怀,体温一点点回升,闻着他身上沐浴露的芬芳,餍足的哼唧,“这大半夜的你怎么过来了”


“不是你说的吗,要找我睡觉”


“哦,可是这里不太方便啊”


手轻轻捶了他的肚子一下,“老司机耍什么流氓!”


“没有啊,我没有耍流氓啊”


“啧啧啧朱戬你能不能要点脸”


良久,他才憋出一句,“谢谢你,吕大峰”


千万人海里,因为是你,我才能任性。


他任性的发了微博,就是想要吕鋆峰安慰安慰。他知道这个点吕鋆峰一定没有睡,他没想过要真的去打扰他,多半是侃几句他就会随意找个旅馆安心睡一觉。


毕竟他们同样在北京,却总是见不到面。剧组最近换了场地拍戏,离公司的寝室不算远,也不算近。那人身上淡淡的香味和爽朗的笑声,还有总是粉嘟嘟的嘴唇,都让他想念的紧。


可是他没想到二十五分钟后,他心心念念的人就这么出现在了他面前,纵使满身尘嚣,纵使山高水长。


吕鋆峰亦伸出手回抱着他,头埋入他的肩窝,声音闷闷的,“没关系,是爱情啊”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完全是因为刚刚没有带钥匙被困在门外……所有的问题用一句话回答,因为爱情。

评论(1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