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你看起来很好吃】(一)



原创秀恩爱专用,美食主播受音攻凉X广播剧cv攻音受粉

你是我的命运吗

……………………………………………


“哧溜”吸了一口碗里没加醋的酸辣粉,盘腿坐在地毯上的人满足的抬起头,哎呀没错就是这个味!


尔后把碗放在桌上,悉悉索索了好一阵才把堆满零食的桌子整理出来,满是惬意的拿出手机开始看刷了不止一遍的刺客列传,啧,公孙还是一样的套路,恨不得钻进屏幕替吾王敲打他一番!


正看得起劲手机猛地震动起来,吓得人差点把粉喷在手机屏幕上。


“怎怎怎么了”


“粉!你必须得帮我啊”


“没空!”说着就想把电话挂掉,那头的人立刻甩出一句话


“一个月的零食我包了”


“诶嘿咱们多好的关系,说吧有什么是我帮的上的”,平缓迷人的嗓音满是愉悦,电话那头的人忍不住鄙视了一番


“是这样,我打算做一个广播剧,你帮我配个音”


“广播剧?柒柒?原来是这样,两个月零食”


“诶!咱俩多好的关系!成交”


咬牙切齿吐出成交二字的人让酸辣粉着实开心了好一阵,尤其在得知自己配的还是陵光的音时,酸辣粉觉得自己的人生都要圆满了。


前前后后忙活了好一阵,拿到剧本时还是忍不住激动的旋转跳跃,一方面深怕自己辜负了角色,一方面又着实充满野心想好好诠释自己心中的陵光,酸辣粉简直是睡不着觉。


一次次修改努力后,广播剧更到了第三集,同时也收获了很多中肯的评价,以及……


“哎呀陵光声音怎么这么攻,好怪的”


怪吗??吾王可是很霸气的好吧!


“是啊,虽然这声音很吸引人,但是吾王是总受”


“对啊对啊我都快站不稳钤光了”


站不稳钤光?那站执光伐朋友?


无视了寝室里秀恩爱的夜荷那两口子,酸辣粉惯性的拿出手机开始听广播剧看评论,第三集的更新自认为发挥的还不错啊,怎么评论都是些嫌弃的声音!


“哈哈哈前面说吾王总受的别走,我觉得隔壁主播凉凉的声音很合适啊”


“对对对,前面的+10086,你不说我还不觉得,这么一听是真合适”


“哈哈哈+1+1”


后面是一堆附和的,酸辣粉捂住心口,哎呀心塞!


嗯?隔壁的主播?好像在哪里听过来着,等等,为什么他就比我合适?


酸辣粉带着小心思搜索了一圈,找到了自己的目标,摸索着下巴看着出来的结果若有所思。


叫我太厚凉凉,嗯,美食主播,美食主播?啊啊啊推荐了好多好吃的呀!


“咦对对对,这就该这么吃!哎呀看得我都饿了”


“但是这声音哪里比我合适了!那么甜,一听就是个受”


“一定是美食的诱惑,这声音才像他手里的糖油粑粑一样甜,真好听,呸,真好吃”


刷完好几个视频后酸辣粉倒地不起,暴击啊暴击,虽然打死不肯承认,但对方好像…真的…确实很适合啊。


“哎哟粉,这是怎么了,又饿了?我正好要和千夜出去,要给你带什么吗”


也荷从一边走过来戳了戳酸辣粉的脸,感觉被撩了的某人在千夜“友善”的目光下坐直了身子,带着无比正直的声音看着也荷


“帮我带一碗酸辣粉”


“不加醋”,三个人异口同声


“嘿嘿,你们懂我”


“那是因为你万年不变的奇怪口味,走了,乖,很快回来”


等人出了门,酸辣粉拿起手机又放下,如此反复了几次,才终于下定决心点开私信界面。


“你好!我是酸辣粉不加醋呀”


不对不对,我是去宣战的!凭什么他比我合适!我不服!


“那什么,听说你更适合陵光的声音啊”


等会万一人家不知道陵光怎么办!


“你好,交个朋友吗”


咦,怎么像搭讪的!不对,我是个正直的人!


“你看起来很好吃啊”


哎呀打错了,是你的推荐看起来很好吃,删除!


等会,啊啊啊啊啊居然发送过去了!


酸辣粉第二次倒地不起,天璇手癌没救了,没救了。。







^。。。。。。。。。。。^

万万没想到我还有写自己同人的一天Ծ ̮ Ծ 23333好嗨啊!这么下去是要连载了啊哈哈哈哈,爱凉凉么么哒

评论(2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