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我就是要让全天下的人都看到,我有一个,让我甘愿付出一生的女人。


在你面前才是真正的我


你们只知道我谦虚温良,可你们不知道,我也会翻脸无情。


那张君子的面具我带腻歪了,带的我透不过气,我把它摘下来了,现在感觉还不错。



现在的无垢山庄,已经是江湖第一大家,现在没有任何一个人敢跟我提一个不字,我只是想把我拥有的一切,跟你分享,这就是我,一个罪孽深重,但是深爱你的男人。


壁君,你恨的魔鬼死了,你爱的城璧回来了。


你满意否?


你只知萧十一郎对你情深义重,你万万不能辜负于他,你不能让他陷入危险,可你又何曾想过,那时微雨燕双飞,大红喜袍下是他无力的身形,看你磕头求原谅,痛的只有他而已,只有他而已。


他的爱也偏执恨也透彻,最终为你成魔为你痴狂,可你忘了,他也曾温润如玉世无双呐。


忘了吧,忘了好,归于尘土再无痛楚。








^。。。。。。。。。。^

朱一龙,这破小孩越来越会虐自己!从连城璧到傅红雪,心痛!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