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这些都是我不太高明的表达爱意的方式】




我好像只是从你那里得到许多,以各种方式,触碰到了心里头最温柔的那一段,然后我想为你做更多,哪怕只有一点点,这只是个开始,我们之间的,各种各样的开始。💋 @叫我太厚凉凉


CP涉及:

【蔺苏】👉【磊昊】👉【铁盾】👉【执光】👉【戬峰】👉【凉粉】


有些我从来没有了解过,文笔也不太好,如果有触雷有ooc的地方,那也不要打我(°ー°〃)😜



那让我们开始吧

………………………



梅长苏说要出远门,说是往南边暖和,花开的也好看些。

刚入春的时节,天还凉着,蔺晨几乎是赶着天将亮踏入苏宅的,还是没来得及,人早收拾了东西出门去了,只留了一屋子打扫的人对着他大气不敢出。

于是反应极快的蔺阁主立马调转方向往码头去,所以哪怕路上被穆小王爷逮着耽搁了一会儿还顺便和蒙大统领唠嗑了几句,他还是在萧景琰伸出手接人上船的时候连人带行李扒拉了下来。

“大清早寒气重,要出门也多穿点,来来来再披件外衣”,蔺晨一脸老妈子的模样在偷偷拉小手的同时用一件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衣裳将人裹了起来。

梅宗主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挑眉看着他,直看的他从心虚悔恨愧疚再到心花怒放想要凑上去亲亲,脸上变换跟换脸似的精彩。

“完事了?那我得走了,不然来不及了”

“等会”,蔺晨拉住的小手没舍得放,“那什么,这么早,你吃早饭了嘛”

“啪,啪啪”,我们靖王在心里为他鼓掌。

果然梅宗主甩手转身欲走,蔺阁主终于绷不住,大咧咧说,“哎呀我错了我以后不惹你生气了你不要走了要走和我走反正你绝对不能单独和萧景琰走”

“啪啪啪”,我们靖王这回将手拍在他脑门上。

这时候气氛有一瞬间的尴尬,然后只见着船里头蹦出来一蓝衣的少年,上来就抱着梅宗主的胳膊生生挤开了蔺阁主的手。

小少年扬着下巴,虽然害怕但不知道怎么来的勇气,大概是梁静茹给的(不是)。

“我的,你走”













“哟嚯可以啊!看的很开心嘛”

眉眼一挑笑的十分危险的少年才出了第一声,吴磊这个蓝衣小少年本人十分勇气可嘉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了平板。

“关什么呀,我都搁你后头看好久了,接着看呀”,刘昊然先生十分客气的将手搭在平板上,两个人就这么暗中较着劲将力气都搭了上来。

吴小少年见情况不对突然展开了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攻击力大概爆点了没办法估计,刘先生发誓当时他只是愣了0.01秒,然后吴小少年就把平板甩出去了还翻身压在了他身上。

刚洗完澡头发还没吹,水就这样一滴滴落在刘先生的眼睛上,大概是不大舒服的,所以刘先生闭了眼睛。

有句话说得好,男孩子闭上眼睛就是要你亲他的。

那吴小少年毕竟是个学习很认真的孩子,理论上升到一定高度他肯定是要用行动来实践的,毕竟都说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刘先生被吻的喘不过气,但可能是因为这是五月的天,年轻人都是爱倔强的。

于是刘先生还是挣扎着问,“霸道宗主爱上我好不好看”

吴小少年一边乖巧的上下其手一边含糊着回应,“不好看,没有磊昊好看,我觉得最近追的那个双向暗恋就很好看,辣个太太写的我很喜欢,就是还不让我得手,有点着急”

刘先生迷迷糊糊的想那还算你有点品味,但是这个同人文的名字怎么那么熟悉,辣个可爱的太太我好像也认识,我也很着急为什么我还没有得手。

哦,暴露了。

两个人于是滚着滚着打起来了。

打架就算了,但可能是用力过猛,刘先生不小心碰倒了书桌上的一排模型。












“Oh , perfect”

拉了灯也能清楚看着Tony裂开嘴角哪怕在这个环境下倒了也要耍个帅的样子的Steve忍不住捂脸,这个人真不是我家的。

okok,我家的。

My  honey!

然而队长毕竟是队长,盯着自己男人看的同时,还是没有忘记自己是个面对红骷髅也临危不乱且充满了让人信服能力的男人,Steve当机立断的开始指挥复联的伙伴一起甩武器。

往上爬。

虽然蜘蛛三两下就已经能触碰到桌子的边缘从他身边擦过,队长也没有什么意外,只是Tony一边自带背景乐一边发出惊叹,“wow,cool”

所以哪怕这背景音乐是来自中国某知名歌手唱的“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煽情且动听也没能阻止Steve甩出飞盾准确的把蜘蛛砸了下来。

“哦伙计,很不好意思走火了”

罗曼诺夫小姐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还没出声,一旁扛着装备的Tony先生又咋呼开了,“那你有没有受伤”

noooooo,两位先生请先弄清楚我们的处境好吗,哪怕只是模型也要有点脸好吗!!

然而他们的队长此刻已经听不到其他伙伴的声音,而且如果Friday在这里一定又会被他深情的蓝色眼瞳迷倒,他心里只觉得眼前的Tony比奶油核桃的冰淇淋还要棒,所以其实他们都忘了自己可以飞的这样一个事实。

哦你说模型不能飞?来来来我们先吃个甜甜圈冷静一下。

此刻表示无法冷静的Loki已经蓄好了一轮冲击波,Thor见状连忙腾出一只手按住他,“嘿,你这个是会发光的,我们会暴露”

哎呀做模型好气啊!不能出手,但他有句话一定要说,“复联解散吧,怎么样?让他俩一边秀去”

“Maybe you are right”,罗曼诺夫小姐难得认同。

“那我们做什么去?”,鹰眼插话了。

“做刺客吧,是不是很酷?”













“做刺客哪里酷了?有当王酷吗?”执明从身后侍从手里拿起一杯茶小口小口泯着,等着莫澜的下文。

“做刺客,刺激呀”

执明双手抱胸似乎是在考虑莫澜这句话的可信度,然而即便他没有读过什么史书但也在某些话本子里头看到过知道刺客的确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情,于是他来了精神脸色也变了变。

莫澜在一旁看着眼色觉得自己应该大概可能很快就可以被派出去做刺客名正言顺拿着公费云游各国,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你说的对”,执明拍着莫澜的肩膀一脸兴奋,“本王决定了,本王也要试试做刺客的感觉”

“噗通”一声莫澜跪地上了,且不说自家王上的身份,就凭他这花拳绣腿的能做哪门子刺客啊!太傅知道了还不扒了自己的皮!

“王上”,他灵机一动,“您能刺杀谁啊”

“本王有对象了”,嗯,好像有哪里不对,于是他欲盖弥彰的补充了一句,“刺杀的对象”

谁啊?哦,天璇王。

那怕是有刺无杀吧。

所以王上您为了去见一眼对象这么大费周折??太傅大概更加想扒了他的皮。他忘了自己也动机不纯这回事。

但王上就是王上,他说是去搞刺杀的就是去搞刺杀的,才不是千里迢迢去搞对象的。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他们两个人就这样“潜入”了天璇的王宫,莫澜看着执明一脸就义的表情,在心里默默点播一首乱世巨星送给了这位先生。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看着一脸莫名的天璇王被自家王上拉进了寝宫,开始了他的刺杀行动。

真的很刺激,穿着紧身夜行服的执明一脸智障的这么想。

至于为什么天权的王在天璇王宫里也这么熟门熟路,还不会被辣个看起来很凶的裘侍卫头头和辣个看起来一肚子事的副相拦住,这个你还要问我吗?











刚从b站退出来的吕金山同学一脸理所当然的讲,“当然要问啊,陵光怎么可能就这么被拉走,一定会先打这个智障一巴掌再说”

看着吕金山同学懒懒的窝在他满意的不能再满意的沙发上,朱先生的目光不自觉滑到那大腿根的宽松的裤子上,咽了咽口水,他立马投了币然后关了b站扑上去,手就从裤腿里伸进去了。

然而大概一秒钟还不到朱先生就被甩了出去,力气大到让人开始怀疑眼前这个力量单位。

朱先生委屈的想你不爱我了你爱沙发都比爱我多。

吕金山同学没有搭理他。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等等,智障?执明哪里智障?阿婆主你出来我打不死你。但此刻的朱先生没有时间算账,他只是不怕死的重新扑上去,这回吕金山同学终于没能甩开他,只是敞开了四肢让自己更加窝进沙发里。

“陵光可能不会,但小甜甜一定是这么一回事了”,朱先生又开始了他的一轮忽悠。

吕金山同学还真就上道了,“我为什么就会了?”

“你不信?来来来那我们来实践一下”

套路,都是套路。

然后朱先生顶着脸上干净的巴掌印哼哼唧唧将人抱到床上去了。











“666666,但是媳妇车怎么不开下去了?”

酸辣粉很不好意思的表示啊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嗨呀人家是真的不会开车嘛。

但是眼前人是自己最亲爱的凉,那么酸辣粉当然不能让她不开心,她不开心酸辣粉也就不开心,那不开车要做点什么好,唯有产粮。

不如产粮,搞学习不如产粮。

正在犹豫考虑构思产什么比较好的酸辣粉,被自家来自东北迷恋国家队自称是刘诗雯的老公的室友小姐姐一嗓子吼清醒,清楚听见了一声梅宗主。

啊,可不就对了,蔺苏嘛!

那我要写他们的小甜饼表示一下我真的不是一个只会发刀还不会开车的写手,但是又不能完全只有甜甜甜没有故事情节起伏。

酸辣粉陷入第二轮沉思,那就写他们吵架吧。

哎呀我真聪明。那吵架了要做什么?

离家出走呀!哎呀文思如泉涌。

于是酸辣粉动笔写了。

梅长苏说要出远门,说是往南边暖和,花开的也好看些。

日哦我是不是很棒棒。








一完一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