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送你一首情歌吧】(戬峰)



*方大同《特别的人》


二狗,朱戳,朱先生。

朱戬。

舞台上五彩霓虹灯打在脸上,能看见卤蛋头肆意摇晃摆出你最清晰的轮廓,身后投射的光晕染出一道道身影,那其中你最特别,没有之一。

忙碌间隙趴在窗台上,看黄昏时分带着一点余温的阳光,透过重重枝桠洒落周围,整个人仿佛因此镀上一层金身。手机反光照片也变得模糊,调亮度到最大也只是为了,多看你一秒钟,然后继续工作。

工作室落成这几天,我一直在琢磨一件事。

我说要离开,你没有拦我。

我是以肆无忌惮遇见你,而后便是没完没了的闹腾,熹子还在的时候,每天能吐槽我八百遍。

而到这一刻,我才发现那是你无形中慢慢教会我的,无法为他人所取代的温柔慷慨。

所以我走的干脆,一点也不像平时优柔寡断的模样。大圣都抱怨我太狠心。尽管他走的比我还早。

为什么呢。

还不是得了你一句,“哇,拉峰,你走了我们就可以名正言顺搞对象了,公司那什么破规定算个屁”

虽然没走之前公司的规定在我们眼里也一样算个屁,但你还是说的很对。

不过是离开公司,又不是离开你。

哪来那么多顾忌。

“今后的岁月,让我们一起了解,多少天长地久,有几回细水长流。

我们是对方,特别的人,奋不顾身,难舍难分,不是一般人的认真。

若只有一天,爱一个人,让那时间每一刻在倒退,生命中有万事的可能。

你就是我要遇见的,特别的人。

有时候我们都会寂寞,有时也会失败,怕被淘汰,想去找一个明白。

而我曾经多次的等待未来,你何时会来。

人山人海,总有你的存在。”






*陈绮贞《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meimei,大峰,拉峰。

吕鋆峰。

前几天去看了我双胞胎兄弟金城武的电影,名字非常应景,叫《喜欢你》,一听就是一部爱情文艺片。虽然我平时喜欢的都是什么爱情动作片(好莱坞那种的大片,你不要污),不过偶尔还是要换换口味。

电影还不错,情节到位,我兄弟也非常卖力。

女主角没你可爱。

观影之后的感想,我琢磨了几个小时,觉得最能反馈给你的,一定就是它的主题曲。

首先它的名字超级长,看上去就贼吧炫酷了。

当然作为一个有内涵的男人,这种表面的东西还不足以打动我,真正吸引我的,是整首歌自言自语一样的独白,如果你听了,你就会明白。

你总嫌弃我啰嗦,我的粉丝也爱笑我死于话多。

诶是是是,我确实就是这样一个闲不住的人。

尤其是同你在一块的时候。

你走的那天我说,“我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天知道你是不是小说看多了回我一句“爱过”,于是第二天我身体力行告诉你爱过的后果。

扯远了,那现在我告诉你我想问你什么。

“你喜欢去哪,青海或三亚,冰岛或希腊,南美不去吗,沙漠你爱吗,我问太多了。

知道吗,这里的雨季只有一两天,白昼很长,也很短,夜晚有三年。

知道吗,今天的消息,说一号公路上,那座桥断了,我们还去吗,要不再说呢,会修一年吧,一年能等吗。

你还去吗,你喜欢吗。”

喜欢我吗。

你只有一个选择。



一一tbc一一

评论(9)

热度(24)